標籤

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會長的話

會長的話

近來最熱烈的話題是什麼?當然是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認識我的人會知道我是個足球迷,每星期會睇波踢波練波玩足球遊戲寫足球博客,最好的就是從沒有賭波。

我的公會生涯,也是從足球開始。在2003至2007年間,PDA曾舉辦了四次全港醫生七人足球賽,那些年我還未加入工會時,四屆都是由我在的瑪麗醫院醫生隊拿冠軍。其後我加入PDA後,再沒有舉辦足球比賽,因為主要攪手和賽事都被別人重金收購了。

有些人認為,工會一定是像打後衛,攪破壞,現代足球的後衛己經不是有破壞無建設了。 我的位置是右中場,喜愛助攻,我四年前免費轉會律敦治球隊後,已經連續四年做球隊的助攻王。 我以住幫手爭取侍產假,5年升AC,做工會也是本着幫同事發聲多做助攻。

我愛踢足球,踢一場波便可以認識十多人,我相信做人做事、踢足球和做公會也是一樣,最重要的是多結交朋友。在足球世界裏,一人球隊或是十一個球星的球隊是無法贏比賽的,我相信團結力量多於個人能力,PDA的會董有二十多人,重要的決定都是在會內傾談,我在這裡邀請各位加入做會員和會董,為同事出一分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