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醫學界政改研討會賽後報告


球証賽後檢討報告:

2015年醫學界政改研討會,由香港公共醫療醫生協會(HKPDA)和梁家騮議員辦事處合辦,於2015年1月11日在中立場順利舉行。

球証是香港公共醫療醫生協會會長 陳沛然醫生

正選五位球員包括:
  • 香港大學法律學院首席講師 張達明律師
  • 立法會醫學界議員 梁家騮醫生
  • 香港中文大學政治與行政學系高級講師 蔡子強先生
  • 香港醫學會會長 史泰祖醫生 太平紳士
  • 香港醫學會前會長 蔡堅醫生

比賽上下半場各四十五分鐘,上半場補時7分鐘, 下半場戰情激烈,需要踢加時30分鐘。

  • 張律師表現出色,金句不斷:「等了十年以為有新藥,原來是安慰劑」,在左路與蔡子打一二進攻;
  • 蔡子全力搶攻,成功突擊,入兩球,並邀請觀眾參與;
  • 騮哥,不斷插花,用「自由」假身避開對手的攻擊;
  • 史會長,一招國王的新衣,另一招莎士脾罅,吃了誠實豆沙包,坦白得可愛;
  • 堅叔,不愧為醫學界票王,在右路靠個人突破入兩球,老馬有火,堅過蔡堅。
今場我選最佳表現的人是各位觀眾,其中醫學生說: 「明將所食的是否壽司? 」明將躺著也中槍。
現場觀眾二百傳媒十多間,球迷有西醫、牙醫、醫學生、記者,出席的老中青醫生包括1965班至2019班,反應熱烈。

我特別感謝一班熱心的醫生多日來幫忙,研討會才能順利舉行。 大家請密切留意
  1. 由騮哥寄給全醫學界的政改問卷,和
  2. HKPDA在三月將會舉行的另一個醫學界諮詢論壇 - 公家醫生對「檢討醫管局」的意見, 和
  3. HKPDA在六月的會員週年大會晚宴。
  4. 詳情請留意網頁 http://hkpda.org.hk
錯過了當日的精彩節目?不用怕,可按入以下連結,欣賞網上足本重溫當天的討論內容:
https://sites.google.com/site/hkpdahome/20150111forum
寫下你的意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hkpda2012/

陳沛然醫生Dr. Pierre Chan 敬上
球証
主辦人之一
香港公共醫療醫生協會會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