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會長的日程




各傳媒記者醫生朋友,

我知道大家十分緊張今日天要追我做回應,為免又因為一次有十幾二十個電話訪問同時發生,我延遲回覆要各位久候,所以我向大家公開今天的行程表。

今天早上我請了半天假,回答不同媒體的提問,向公眾交待醫生靜坐的理據,然後我到醫管局總部親手向總裁交1666名醫生的聯署。

12:00 - 14:00 回到灣仔醫院工作和吃午飯;

14:00 - 17:00 我在專心替病人做大腸鏡檢查,所以這段時間我不可能接聽或回覆大家的提問;

17:45 - 20:00 去鰂魚涌公園一期人造草場踢足球, 所以這段時間我不可能接聽或回覆大家的提問;

20:00 - 22:00 回到灣仔醫院了解醫管局大會結論,及作出回應;

22:00 - 23:00 如果可以的話去吃晚飯,然後回家休息。

其實我的正職是一名足球員,兼職電腦應用程式員,興趣做專科醫生,所以黃昏去踢波是很合理的,謝謝。

陳沛然醫生
香港公共醫療醫生協會
2015年10月22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