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你支持清拆醫管局管理「僭建船」嗎?


: 醫學會候選人公開信
你支持清醫管局管理僭建船」嗎?
謝鴻興候任醫學會會長,陳以誠候任醫學會副會長,周伯展候任醫學會副會長,
醫學會會董候選人: 張漢明醫生,江明熙醫生,李福基醫生,李深和醫生,冼佩儀醫生,黃品立醫生和楊超發醫生:

今次醫學會會董選舉,有您們各位資深的醫生參選,實為業界之福。

一年前,醫管局突然改變其管理手法,要求所有員工自行向人力資源部遞交年度執業證書副本,這個政策帶出以下問題:
1浪費數以千計的紙張:跟政府的環保政策背道而馳;
2浪費了人力物力:為額外檢查5000多份文件,浪費人力資源部同事和醫生數以百計工作小時;
3醫管局管理大白塔急需照肺:原來只是一個很小的行政工作,卻因為醫管局管理層的「官僚文化」,把行政工作又再推到臨床的員工身上,令很多公立醫院醫生不滿。

我們有以下的問題想向各位請教:
假如您當選,您是否會採取實質行動,推動醫學會,以及醫學會在醫務委員會為公家醫生討回公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