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K先生的回信

香港公共醫療醫生協會 公會報訊,在上星期五即八月七日,有一篇中英夾雜的手機短訊在醫生手機瘋狂流傳由於手機短訊的新增個案不斷上升,當中更有逾六成為第三代感染,公會會長「嚴正否認」是那篇中英夾雜短訊的鉛頭,並指那短訊的中英文「接駁位」,含有很多不是屬於公會慣常公開書信模式的雜質,也不像公會的每封書信短訊印有公會名字。公會在星期六黃昏,發公開信和短訊以正視聽。

短訊傳染中心總監河蛙蛙表示,「3%」於醫生手機爆發異於尋常,第三代的短訊傳染持續上升,比例已超過六成,出現醫生群組爆發及有效地人傳人,如果第四代個案出現顯示爆發風險又再提高。河蛙蛙又表示,「3%」疫情是否受控,關鍵在於醫生群組會否有新一輪爆發出現,目前五成確診個案集中在顧問層,河又批評,當局應緊貼民情,第一時間作出回應。

公會會長表示,該會早在本年三月起,三次發出公開信給各高層包括K先生關注事件:
K先生: 可否阻你十八秒鐘看看信
如果你認同 機制有需要跟隨
給我寄贈簽名的信封 只要一封 ......

上星期終於等到「奇洛民望高回信」






醫管局梁老闆電話回覆稱,局方會加強跟同事溝通,也會按既定程序時間表積極處理事件。大力資源部總監李杜莎今天回了信給醫生,指下一個目標是九月十五日。代表各醫生的醫生組別協商委員會,也在上星期六晚發電郵給所有醫管局醫生,解釋會積極向管理層轉達同事的意見,和要等開不同會議。

公會昨晚再公布六十宗懷疑感染「3%」電話短訊的懷疑個案,公會會長已親自回覆每一宗懷疑個案的電郵查詢,懷疑個案年齡介乎二十四歲至六十歲,公會已把「3%」的應變級別,由「戒備」提升至「嚴重」。 公會在上星期六晚向醫生會員發信,提醒注意「3%」的最新發展。



HKPDA 3% 相關文章:


HKPDA 記者 陳配鹽報導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日
http://bit.ly/HKPD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