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過三關的第一關

各位同事:

今晚成功爭取總部的書面回覆:




  1. 大家成功爭取在9月15日開會的人力資源委員會 (Human Resources Committee/ HRC) 支持;
  2. 第二關是要爭取在10月13日開會的財務委員會 (Finance Committee/ FC)支持;
  3. 第三關是將會在10月開會的醫管局大會 (HA Board)。
原來HRC和FC都是醫管局大會下的分會,由醫院管理局大會成員組成,而28位大會成員大部份都是社會名人,只有6位是醫生。要爭取醫管局大會成員的支持票是最重要的,我也會繼續台下的游說工作。






公會的立場是由始至終都是十分堅定:「加薪3%追溯至2014年10月1日」。

各位,爭取尚未成功,同事仍需努力。

陳沛然醫生 Dr. Pierre Chan
香港公共醫療醫生協會 會長
http://bit.ly/HKPDA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