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香港醫學會支持醫管局醫生爭取薪酬調整

各位會員:
香港醫學會支持醫管局醫生爭取薪酬調整
 
香港醫學會對醫院管理局(醫管局)未就政府「2013年薪酬水平調查」結果予公立醫院醫生作相應調薪深感不公。
 
醫管局醫院醫生一直和市民甘苦與共,日常超量工作之餘,與港人經歷嚴重呼吸綜合症、海難救亡、菲律賓人質受傷事件等,均盡心歇力,強頂疲憊。當年香港經濟衰退,公務員減薪時,醫管局醫生亦甘願跟隨減薪與港人共渡時艱。
 
過去幾年經濟增長,公務員得以加薪,醫管局卻吝嗇守財,忘掉了醫生無私的付出。更試圖更改醫生薪酬結構緊貼公務員的制度。如此一來,公立醫院醫生的薪酬制度,將會變得毫無制度依循。這樣勢必嚴重打擊醫生的士氣。
 
就此,香港醫學會對醫管局強烈不滿,並全力支持醫管局醫生爭取薪酬調整與公務員看齊。
 
香港醫學會全力支持公共醫療醫生協會在十月二十一日下午三時在伊利沙伯醫院大堂進行的靜坐行動,並呼籲會員參加,同心同德。
 
有關靜坐詳情,請參閱由香港公共醫療醫生協會發出的信函(詳見附件)。
 
香港醫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