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韓信點兵



昨晚有記者找我,今天報章寫有300多名醫生聯署,然後有醫生打電話給我說他擔心300這數字太少。我說那只是聯署開始後不到一天的情況。

今天我跟了幾位高人包括流哥通了電話,放工後全晚都在核對各醫生的名字和電郵地址,這刻聯署開始後48小時,簽名人數已經翻了一倍超過600人。我暫時檢查了500人,有140位顧問醫生,其中31位是主管 (COS),
鼓舞的是有超過100位前線醫生 (Resident / MO/ RS) 簽名支持。



其間發現了一些有趣的事,
原來有很多醫生不知道自己的內聯網電郵名,很多醫生不知道自己的醫委會號碼,你可以到醫委會網頁查閱自己的號碼,( http://www.mchk.org.hk/doctor/resident.htm )
而我不知道有些部門是什麼?CBD, T&I, DU, AP, PAD。

公會的立場是由始至終都是十分堅定的:「加薪3%追溯至2014年10月1日」。

我請求各位:
(1) 我會親手給每一位聯署的醫生寄一封電郵,如果你沒有收到我的感謝電郵,麻煩你再多簽一次聯署:
中文聯署: http://bit.ly/HKPDAsign2015c
English Petition: http://bit.ly/HKPDAsign2015e
(2) 將聯署的消息轉發給你所有醫生朋友,叫他們不用怕簽名,因為會長將名單保密不會公開;
(3) 下星期四是第三關的大會,接著的一星期,請每天密切留意 HKPDA 公會的網頁、臉書、或最新消息博客 ( http://hkpdanews.blogspot.hk ),我會為大家匯報最新進展;
(4) 為了令我們的消息傳播得更快,我緊急需要各醫院醫生的聯絡人電郵或電話號碼。

我們有5000公家醫生,是次受影響的有2000多人,顧問醫生有700多名,幾多簽名才足夠?答案是「韓信點兵」。


陳沛然醫生 Dr. Pierre Chan
香港公共醫療醫生協會 會長
http://bit.ly/HKPDA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