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有效聯署人數為1666



什麼是捉蟲?就是自己發起聯署,然後又要自己花兩晚通頂去核對1600個名字。


最新至2015年10月22日零晨3時,共1681人簽名,減去15個資料不齊全或重複的名字後,即有效聯署人數為1666。 http://bit.ly/doctorpetition  (只列出日期時間和職級,保密名字, 及以示聯署真確性)

當中有:
338位顧問醫生 (當中有69名是部門主管)  (醫管局共有798名顧問醫生)*
699位副顧問醫生和高級醫生                     (醫管局共有1779名副顧問醫生/高級醫生)
610位前線醫生                                             (醫管局共有2925名醫生/駐院醫生)
2位牙醫

11位大學教授
3位衛生署醫生
3位私家醫生

* 根據 醫院管理局檢討督導委員會 報告 第140頁, 醫管局人手數字截至2015年2月28日


我們的訴求只有簡單的一項:「加薪3%追溯至2014年10月1日」。公會會長只印一份聯署的硬本給醫管局總裁梁栢賢醫生,理論上世界上只有我和梁總裁看過名單,聯署硬本內容只包括名字,所有資料不會公開、不會放在網頁或報章,所有資料會在3%事件完滿結束後銷毀。

陳沛然醫生 Dr. Pierre Chan
香港公共醫療醫生協會會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