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靜坐過後



各位醫生朋友同事,

大家關心的是怎樣理解高局長的說話,
記者所關心的是公會是否有升級行動,

以上的事我當然上心,可是大家有沒有留意到,這幾天的輿論是一面倒的支持我們,包括傳媒朋友、老中青醫生、很多不同醫學團體、學會、專科學院主席們、大學教授、病人組織等紛紛出來表態支持我們。

記者問我原因何在,我認為是公道自在人心,香港公共醫生一向是少說話多做事,默默耕耘。靜坐過後, 我會為各位繼續追討並適時報告,希望各位明早能回到工作崗位專心工作,早上巡房時對病人說聲早並多謝他們支持,下午看門診時不要只看著電腦顯示屏,望一望病人的眼睛。大家不要讓支持我們的病人、市民和記者朋友們失望,香港醫生的光環,並非因我們自我感覺良好,而是香港市民給予我們的。

各位,爭取尚未成功,同事仍需努力。

陳沛然醫生 Dr. Pierre Chan
香港公共醫療醫生協會 會長
http://bit.ly/HKPDA

2 則留言:

  1. 辛苦哂!陳醫生支持你,你們的辛苦香港巿民係知道的,絶對支持爭取應有専嚴,努力!

    回覆刪除
  2. 陳醫生你今天也非常辛苦,要好好休息,香港市民、醫生、病人也需要你的!

    回覆刪除